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华社大团结?

最近看到新闻,提及巫统跟回教党会谈,谈马来人大团结。


马青总团长在这个时候也插上一嘴,说"马华与华裔必须心里有数及意识到华社大团结的重要性...."


我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?


华人大团结,马来人大团结,之后或许也有印度人领袖提议,也要搞一个大团结。


每个种族都大团结,却不是团结在一个国家的旗帜下,这样的团结要来做什么?更何况现在又不是要搞种族对抗。为何他不谴责这样的种族主义举动,反而提醒华裔也要来一个华社大团结?


看到这样的政治局势,很担忧国家,各种族各自走自己的种族主义路线。


似乎大家都忘了,


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,


我们都是一家人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s been long time you did not update your blog.......are you still working on it?

Anonymous said...

Hi, orang Sandakan....no more updating your blog?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