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网站寄存公司黑名单


一年前开始SOHO时,看到配套不错的伺服器服务商vistapages.com,就付钱租用他们的伺服器。为一些顾客提供网页设计服务,作品就寄存在那里。一年后,注册了的域名逾期了,需要更新。跟我联络的中介人却失去联络了,而我又没有该域名拥有者的联络电话,只好通过电邮,提醒他需要更新了。6月寄去给他,8月才收到他的回覆。

收到更新费后,我就赶紧帮他处理。原本以为付费后,就立刻可以更新。一天,两天,三天,怎么还没有?就联络vistapages的客服人员。他们的cutomer service managaer, peter wakefield 亲自回答我的问题。根据他的解释,域名逾期太久了,就拿不回了。要拿回的话,就得另外付 USD160向域名registrar买回;或者可以放弃更新,他们会退回已经付了的费用。


跟域名拥有者商量后,觉得不合理,没有必要多付,就放弃该域名,并且另外申请了一个.com.my 的域名。


因为vistapages说会退款,所以我就询问他们进展如何,需要办什么手续以便可以领取退款。很奇怪,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。
我就每间隔几天,发ticket至他们的支援系统。每一次的询问ticket,都没有给与任何理由的情况下被关闭掉,甚至是被删除掉。
我就尝试直接通过live chat 的方式联络客服。客服告诉我,只是customer service manager才有这个权限删除ticket。我觉得很生气,这是什么服务态度?服务简直烂透了。解决不到顾客的问题,还要删除掉顾客的投报记录,这算什么?搞鬼的还是该公司的一位高级人员,这样的服务商,我一定要让大家知道他们的恶行!


因为这样,所以我决定,把这些不愉快的经历写出来,警惕大家。
另外,我还持续每间隔几天,就询问他们有关退款的进展,从八月询问到今天,十月下旬。终于收到通知,他们愿意退款。


网站寄存公司黑名单(Black listed web hosting company)


公司
vistapages.com - kaumil patel(CEO)
hostingplex.com - kaumil patel(CEO)


在google搜索了一些,发现很多顾客投诉vistapages的服务态度。各位朋友,请离这家公司远一点!!

vistapages_sux1.jpg


vistapages_sux2.jpg
有位仁兄还把该公司的CEO, kaumil patel的人头照放出来,呼吁大家在街上看到他的话,给他一个迎头痛击。(我想他是在开玩笑,大家请不要做犯法的事情。^^)


vistapages_sux3.jpg


vistapages_sux4.jpg


还有其他更多的负面评语,请点击以下连接。
http://hostjury.com/reviews/VistaPages/




Technorati : , ,

No comments: